旺角石頭火鍋
營業時間:
11:30-00:00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電話: 02 2388 0285
餐時間:1.5小時
服務費10%

 

 

 好久不見之北部行,因某D去探病之因而北上,疫情期間一度讓人非常的緊張,病房住的是單人房控管的非常嚴格,只能兩人入內探房,結果第一天沒至醫院探訪的我爆走了快 2萬 2千步,隔天真的是非常有感!先來分享第二天吃到的來自三重的旺角石頭火鍋,自以為用餐時間很特別應該人不多,真是"大誤",走在我們前面的兩位客人有預約訂位,我們則是來試運氣,還好是撿到了兩個位置,強烈建議用餐要訂位比較安全!

 

用餐位置是吧檯式U字型的座位,老實說現在這種型式的用餐方式在雲林地區不多,火候的大小都是由服務人員來控制。


自助區是醬料加料區及飲料(奶茶/綠茶),偏好無糖茶類的我們覺得有無糖真是貼心啊~

 


價位:$260~640(共鍋加50)


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肉片都會略為炒一下,入座後點好餐點,服務人員先準備要爆炒肉片的洋蔥、蔥、混合的麻油

 

 


炒肉片前爐子上會先圍一下炒肉片,仔細一看鍋子旁的爐子真是聰明的設計,有吸煙器排煙,
難怪沒拍到原肉片是上桌後的肉片服務人員動作快速馬上就熱炒了

 


菜盤附的是魚餃、芋頭丸、魚丸、南瓜、蛋餃、蕃茄、豆皮、朩耳、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甜不辣…等,然後我們選擇蛋(取代了白飯)

 





我們點了沙朗牛肉鍋$280及海陸鍋Ⅰ(海鮮加豬肉)$450

 


青菜隨意煮就都很好吃,服務人員建議肉片與高麗菜一下煮更好吃
我隨意拍拍就收下手機用餐去了~~畢竟坐滿滿的人,一直拍怪不好意思的XD
旺角似乎是住三重的M友常吃的名單之一
 

 

 然後吃鍋前幾個小時,我們還失心瘋的買了一包鹽酥雞吃,吃飽飽就回飯店休息(因為西門町太多人了啦!)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