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樂卡咖─斗南店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中午不休息)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2-1號(八號倉庫)
電話:05-6311972

 

來用餐之前一直覺得與虎尾的一家也是咖啡複合式餐餐廳名字很相似微樂生活,斗南的餐廳位置很特別是在面向火車站右邊一排的倉庫區(台鐵舊倉庫改造)說實話非常的不醒目外(有可能是我們對這區不熟悉XD),餐廳入口的門也讓人疑惑!!!不過,讓火車站這區改造的很不錯

店用用餐一角,桌數不少,環境舒適

 


供應的品項非常多,原以為平日會沒什麼人,這天意外的好多人,趕時間的原因只有選擇主餐(怕候餐太久)
飲料$35起,厚片吐司$45元起,義大利麵/飯$130~200,丼飯、石鍋拌飯、咖哩飯$160~190
可選擇性不少。採自助至櫃檯點餐

 


前面櫃檯前的自助區(水及餐具取用)

 


蒜香海鮮義大利麵$200
比較清淡的義大利麵,海鮮算是新鮮


煙燻雞肉比蕯$115
結果這自我們結帳後到送餐等了36分XD,上面起士量多,就一般方便的比蕯。



海鮮總匯濃湯$75
嗯,這個可以PASS

 

時間太趕,不然想點鬆餅、飲料這個XD

 

之前曾聽過同事的子女喜歡去與斗南店相似的虎尾微樂生活,原因是消費有冷氣吹又有wifi可以用,以國小、中學生這價格對他們而言也很可以,等待火車前後、附近走走累了可以小歇一下,結帳單上有WIFI帳密。

 

 

 

 

下次有機會可以逛逛這區附近有哪些店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