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炭 Good Time 小食/小酒
營業時間:
17:30-22:00(週二、日休)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中華路15號(元大證券旁)
電話:
056314399

 

原本想去吃新開幕的韓式料理店,結果店休,立馬改成一直想來的居酒屋。店家附近有兩個停車場,算是開車用餐頗便利。


左邊是餐點區,右邊是酒水飲料區,入口的板子上是當天限定餐點


我們各點了無糖綠茶$50(台灣)/鹹檸檬雪碧$80

 


美國牛五花(100g)$120
上桌的牛五花我們驚呼了,原以為呈現的是串燒的方式,帶著碳香牛五花搭配著玉米、馬鈴薯(好好吃)、微辣的生洋蔥及上面的蔥鹽,好喜歡!!!

 


韓式烤魚板$50
簡單的料理,呈現韓式魚板原有的Q彈


牛肉捲$100
外皮Q彈,烤牛肉、蔥鹽、生洋蔥,不想吃飯的另類選擇,建議要點這個的人能接受生洋蔥(我們一面覺得不錯吃,但對我們平時不吃生洋蔥的人覺得好辣啊!)

 


剁椒魚$180
辣度可以依喜好調整,原本覺得居酒屋出現蒸式的魚有點違和(哈XD),是店內姐姐推薦的,無刺的鱸魚不錯吃,不想全吃炭烤魚的另一種選擇。


炭烤高麗菜$60
高麗菜帶著日式醋酸味也很特別,不過某D說他怕醋啦XD


 起司櫛瓜$90
一次可以享受兩種風味

 


玉米筍$60
很清甜


肥腸$75
外皮微酥,帶Q烤的好吃。然後吃到這,我們有點飽了,似乎是點的有點多XD

 


土雞雞腿$220
需時間烤的雞腿,雞皮烤的微酥,土雞肉很Q彈,不同於肉雞的軟嫩口感,同樣與牛五花都是有配菜(玉米、馬鈴薯、洋蔥)。店家掌控炭烤及醬汁都很用心


 炭烤麻糬$80
外酥帶著奶香煉乳及少量的花生提味,當成甜點不為過,只是我們點太多啦……

 

店內桌數不多,但正好是店家掌控餐點的出餐時間,是家好吃的居酒屋。姐姐的服務也都很親切。虎尾居酒屋、炭烤店似乎是不少。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