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湖鄉中湖百合花田
營業時間:06:30-18:30
地址:654雲林縣四湖鄉中山西路中湖巷12號
電話:0903083998
費用:免費。百合花束1束80元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402281351

 

這一個月內最認真跑四湖的一次。

 

這天的行程:四湖鄉中湖百合花田>萡子寮喔熊藝術村>阿利海鮮餐廳-雲林口湖>荒涼騎驛農場>三條崙海水浴場>阿三哥鱔魚麵花枝麵。
把四湖鄉的範圍圈起來,像似狗的圖型,2022年人口數2.2萬人。百合花田、阿三哥鱔魚麵都是四湖市區,萡仔寮是四湖臨海尾端,三條崙則是四湖市區開到臨海處) 


上次走訪過[遊記]雲林四湖 吉品烤玉米、四湖長春園藝孤挺花園(4/30網上看到現是百合花),這次只跑沒去過的點,四湖中湖百合花田算是小而美型,兩個地點步行1.1公里,看到有人是兩地走訪拍照。這算是四湖鄉的市區景點。找小吃、商店都較方便

 

 


一併分享園區全景,找好喜歡的位置就可以狂拍,買個花束更能營造出百合花的美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萡子寮喔熊藝術村

原本把車停在圖上的P停車場,發現5/1這天像平日般,沒什麼人潮移動了停車位置,結果1王船出廠。2后羿射日。兩個圖沒拍



3.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4.
 

 
5.盤古開天

 
6.畫龍點睛


7.哪吒大鬧東龍海龍宮


8.四湖鄉行政區域圖


9.烏魚子盃拳擊賽


10.醉不上道


11.玉免單飛


13.華佗採藥


14.嫦娥奔月

15.牛郎織女


16.西遊記


17.文王拉車遊記


19.鐵扇公主


20a.雙面畫-達摩/20b.雙面畫-彌勒
發現是牆面是左邊拍與右邊拍是兩種圖,好酷

還有些沒拍,就留大家尋寶,另一原因太熱啦,建議要帶個帽子、陽傘防曬一下。勞動節似乎是沒什麼店家營業啊!
然後看到西天寺(網上查到
主祀神明: 彌勒佛祖),中間是小型停車場

 

午餐設定在阿利海鮮餐廳-雲林口湖,距離這裡2.3公里,決定用完午餐往北走至荒涼騎驛農場(避熱)下午再往三條崙海水浴場

 

附近的善水咖啡似乎也是中點散熱的選擇,只是因想移動到三條崙附近坐坐,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