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CAFE 基因咖啡
營業時間:
10:30-20:00(週二、三休)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686號
電話:
055333051
低消$80元飲料/ 或★餐




原以為只有入口處的用餐空間,後來發現後面及樓上各有空間,礙於用餐後小歇片刻後,另有其它的事。來這覺得可以用餐又可以來個點心,感覺很優閒!入口的小櫥窗供應當天的甜點。

 


 餐點有★餐點60元飲料可以抵20元

 



 用餐後又可以來份下午茶很方便,天氣熱不想移動機車的好選擇~散個熱一下再返家。

 

 
後者美式咖啡$80/西西里咖啡$150



台味三杯雞香菇雞飯$180
附了點心醃小蕃茄,三杯雞與香菇、杏鮑菇鹹香好吃,配著水煮的玉米筍、花椰菜很清爽不油膩。


嫩煎雞腿排蔬食拼盤$238(可選佛卡夏/軟法)
煎的嫩香的雞腿排也不錯吃,馬鈴薯泥滑嫩,同樣的搭水煮花椰菜、玉米筍、蛋煎櫛瓜好吃,這裡的佛卡夏比較有嚼勁感。

 


芋泥塔$90
剛上桌的芋泥塔冷凍待回溫,D大是為芋泥而點,顏色有點不愛(太紫,似乎是用紫薯粉),裡面很好吃,是帶著芋泥塊


 可頌鬆餅/楓糖奶油$100
搭配著楓糖及微冰的奶油真是美好的甜點,很喜歡。

 

用餐後是採自助收拾餐具,把門推開處有左手有回收櫃。而後面那一間的用餐區有網美風。因我們有用餐時間限制,坐外區冷氣好涼爽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