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參 Brunch | 早午餐
營業時間:
07:00-15:00(週一休)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民族路158號
電話:
056338242

附近算是好停車,開車也很方便。


布里歐漢堡$60~125/吐司$45~$70/果醬吐司、厚片、棉花糖厚片$30~60/粉漿蛋餅$35$70
升級套餐A加價$49(薯條、雞塊、紅/綠茶擇一)或更換其它飲料折$20
            B加價$85(沙拉、炒蛋、德式香腸、薯條、醋飲、紅/綠茶) 或更換其它飲料折$40

班尼迪克蛋$189~249/開放式三明治$189~249/健康低脂餐$189 (飲料任選)

兒童餐$75


覺得店家不管是組合、套餐這價格CP值非常的高

 
蘿蔔糕$35  煎的恰恰看起來很好吃


原味粉漿蛋餅$35升級加價$49
因考量到自己要完食班尼迪克套餐,就沒嚐嚐看這粉漿蛋餅,看起來也很好吃,加價$49附了薯條及雞塊及一杯紅/綠茶非常超值


 紅茶是升級成$49元套餐附的,還不錯喝。拿鐵咖啡是點班尼迪克蛋套餐飲品任選($40~90)
 


 蜜汁燒肉班尼迪克蛋套餐$219
餐點內搭配著蔬果沙拉佐胡麻醬、式香腸、薯條及蜜汁燒肉班尼迪克蛋搭的是英式馬芬(像似義美美福堡),好滿足的套餐,且套餐價格可以任選飲料。餐點上桌光外觀就很吸引人。
這算是較優閒的餐點,不想等候時間,可能可以先訂位訂餐一下?!

 

覺得是還不錯的早午餐店,有機會再訪也想吃粉漿蛋餅看看。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