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17:00~22:00
地址:
622嘉義縣大林鎮水源路49號旁

臨時起意的大林夜市,決定趁一開始營業時間就去。早期的大林夜市似乎是在慈濟醫院附近,在年紀尚小的小小弟,因被表哥/姐載,乘坐碰碰車,一場意外直奔慈濟醫院急診做了縫合,讓我們印象非常的深刻XD。

第一攤:油吉條

一份$55
口味:糖粉、肉桂、巧克力、草莓、花生、抹茶、黑糖、海苔、香蒜、煉乳(加價15)
出攤:大林夜市(週一)、彌陀夜市(週三、五)、斗六夜市(週二、六)、西螺東南夜市(週日)

原本小小弟選了抹茶,店員表示那不甜喔,改成花生口味。


不知是不是因小小弟選了花生口味,有種錯覺得炸麻糬感,外酥內微微Q,不過挺好吃,閒逛就分享完,好像是共6支

第二攤:燻茶鴨/茶鵝系列


結果D大自己買了鴨腸子$50,他覺得一般,覺得應買茶鴨/鵝之類。或翅。
附近也有家烤肉攤很吸引人,只是近期連烤了兩天烤肉,完全不想吃相似性,有機會再訪,列入口袋名單

第三攤:擼串有道


幾乎是小小弟吃,他喜歡。我(小腸串)及老媽各吃一串覺得中中。可能是吃到種類多,小小弟較喜歡

第四攤:數1數2碳烤香雞排

碳烤雞排$90/米血$30
兩種都不錯吃,但米血刷醬烤回家享用依舊很喜歡

第四攤:鴨肉油飯

與數1數2是隔壁攤。 我們買了三份小的$80,因太多食物變成隔天的午餐。帶著麻油的香氣的鴨肉油飯不錯吃。碰到住附近在地客人都會來購買。

第五攤:泰爽泰式手作茶飲

出攤:大林夜市(週一)、斗六夜市-鎮南路(週二、六)、虎尾夜市(週五)、西螺東南夜市(週日)
FB:泰爽泰式手作茶飲

算是一直想買一直錯過。傳統泰式奶茶冰$60(固定冰及甜度7分),加了煉乳的泰奶偶爾就是想喝一杯冰甜甜的泰式奶茶。

快閃買一堆的食物回家與老媽分享,因我們來的早,停車較方便些,回程都很順利的離開車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