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爵味黃燜雞米飯 雲林斗六店
營業時間:
10:30-21:00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230號
電話:
055335589

 

因店家鄰近85度C,觀望了一陣子的連鎖店家,加上近期虎尾也開了店,沒特別找斗六美食,就來嚐鮮。騎機車最為便利,開車來用餐運氣好門口就可以停。

 
 店內用餐環境潔清明亮

 


餐點黃燜系列$170~320、川麻$170~320、酸香$170/220、乾鍋$200

 

 


櫃檯點完餐,到自助區供應白飯、湯、飲料(冬瓜檸檬)自取。


 湯品有料


 
酒香花雕雞$180


黃燜雞米飯(小辣)$170

結果我們兩人都想吃黃燜系列,分別點了黃燜雞米飯(小辣)$170,酒香花雕雞$180。裡面的基本配料是青椒及燉的非常軟的馬鈴薯,我們加點了肥腸各半在兩鍋內,前者是醬香,後者帶著酒香,兩者都非常的下飯,根本是白飯殺手級(偷飯賊等級)的,醬汁非常的下飯,吃完一碗意猶味盡又多加半碗(克制),下回再換換其它系列。

 

延伸閱讀:
同是民生南路餐廳。
[鍋物]雲林斗六 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食記]雲林斗六 麋鹿爺爺Moose pa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