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間身為虎尾人都知的一間店,聽身為在地的同學說,原這家店只外賣水餃及酸辣湯,就這樣,演變為現在這樣有多種的選擇。
在這裡面餐,環境算的是乾淨,且全部的盛裝的食器,全部都是用瓷器來裝,用餐起來格外的不一樣…店家有供應紅茶,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水餃@3元另一口味為韮菜,因食後有一種口氣,考慮到下午要上班就不食用。外觀上圓圓白白的水餃,肉餡中帶著切碎的高麗菜,真的很好吃。



魯肉飯$20元                   米糕飯$25元
上面加了黃蘿蔔及酸菜。                                                         米糕採用香菇炒過的糯米上桌時淋上魯肉的醬汁,
                                                                                                    再放上小黃瓜及魚鬆,有一點像台南米糕的感覺。
                                                                                                    吃起來嘉義的阿岸米糕較好吃,軟中帶Q





排骨麵$50元
與乾麵、麻醬麵薄麵的麵身不同,採用細、圓的白麵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配上加了油酥清爽的湯頭,排骨加入其中,吃起來嫩嫩。




魯豆腐$10元                                                                                 小黃瓜$15元
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的五香味,豆腐裡帶著因魯後的小洞,           帶點蒜頭的辛辣味。
再淋上一點點的醬油,熱熱的豆腐吃在口中,真是一種美味。




瓜仔雞湯$25元                 香菇雞湯$25元
用醬瓜與雞肉者成,湯中有一點甘甜的醬瓜的味道。    喝起來雞湯的味道比較濃,香菇味只有在吃時才吃的到。




用餐環境


宗美食坊
光復店─虎尾鎮光復路471號(近85度C咖啡)
05-6313085

推薦: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