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剛好逢清明節,下班後也已七點多,在斗南晚上找吃的很不易,中午時間選擇性較多一點,OD的老弟自美國出差回來,也急著趕回家(事實上是看他買wii了沒),剛好老媽沒煮,索性找了OD隨便吃,好各奔回家過節。OD提議去媽祖廟前的臭豆腐吃,嗯…好吧,也好久沒去吃了。


大腸麵線25
手工麵線裡加了魯的很透的大腸,愛吃辣著,可以加入提味,但…可別以為較暗色的辣椒是不辣而加一堆,它可是加多了會辣到……爆,愛吃辣可能是很過癮。算是較重口味的麵線。


脆皮臭豆腐$35
有五塊臭豆腐,一咬下去,就是喀滋喀滋的聲音,外面炸的酥,內軟,上面放一些刨絲的小黃瓜,再配上泡菜,哇…就是好吃啦…來這,一定要點



清蒸豆腐$60
裡面加了臭豆腐、魚板、小貢丸、金針菇、高麗菜、新鮮的玉米粒、豬血、米血…等,加了高湯後煮成,隨鍋附特殊的沾醬。讓人偶爾會想來吃點不一樣的餐點,不知是不是調升5元後,裡面的高麗菜用料明顯的變多了,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與老闆、娘先說明要的辣度。


看起來是右邊的較辣,事實上是左邊的喔,
左邊暗紅色的辣椒醬適合愛吃辣者…,若一下加太多對辣接受度較低勿使用,不然可是會想







迪化街紅麵線
斗南鎮大成路34號(順安宮-媽祖廟旁)現址: 630雲林縣斗南鎮文昌路308號

時間:上午10:00-14:00/15:30-20:00
 05 595 3368

推薦:脆皮臭豆腐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