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吃完飯後,騎著小黑前進斗六黃昏市場,扺達時才二點,詢問鵝肉販售時間要至02:45,有點熱的天氣,那就就來去吃個圓仔冰好了。

長興冰店(東市圓仔冰)已傳至第三代,約有60年之久囉…算是斗六冰品必嚐的店。附近的嘴吃嘴阿興魷魚焿嘴大王魷魚焿,也常是外地朋友及媒體常報導的店,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連吃兩家PK一下好了





裝著冰的碗,與時下用盤子裝不太一 樣


綜合圓仔冰$25
裡面有小湯圓(就像桂冠的小圓仔)、綠豆、麥片、大紅豆、小紅豆,與QQ的小湯圓組合在一起,真是夏天的良品,甜度的搭配真是剛剛好。

註:OD點的芋頭冰就不推了,真是甜在心芋頭,甜度是綜合圓仔冰兩倍甜以上…蜜釀芋頭令我們害怕,讓OD一度要封殺這間冰品,直到嚐試了我的綜合圓仔冰才相信他點錯了



綜合燒麻糬$25
是OD與隔避的妹妹借來拍的,下次再試試好了,與土庫的燒麻糬相比,價格略高點,土庫三個25元。



長興冰店(東市圓仔冰)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36號
(05)53394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興三代冰店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