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通的OD說,貓尾巴是嘉義人愛買的蛋糕、泡芙的店。ㄟ這麼有名的店,來去看看吧…


路邊停了一堆沒放在格子內的車,這是危規?!(OD回說:是來貓尾巴的客人)不會吧…店面不大,門外貼著因物料上漲之因,全面調價。走進去真的是有點嚇人,早已有客人穿梭在店家內,來來往往的在夾蛋糕、麵包、泡芙。要不是來的早(三點半),晚點來選擇性可就不多


 
因草莓季之因,櫃子內大多都是以草莓為主題的小甜點,小櫃子裡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喔,在難以抉擇下,買了一個草莓起司派、小泡芙、巧克力泡芙、提拉米穌泡芙。在這裡,可是要眼明手快的夾至盤子上,思考過久,可就來不及囉…

這裡的泡芙口味有:原味、起士、巧克力、提拉米穌、草莓(當季限定品)…

 
 
小泡芙$30(內有四個)
車上就吃了起來了,外皮的口感是軟皮的,最簡單的口味,兩三口吃光…

 

草莓起司派$60
好大的一個派,上面有七個草莓、三個小藍莓、塔夾了薄薄的紅豆,上面的酸配上下面的甜品,裡面的奶油不甜膩,真的很不錯,只是一個人吃完就太可怕,熱量馬上爆了…最好找人分享


 
提拉米穌$30
我喜歡這口味,裡面的餡配上外層的可可粉,那種苦苦甜甜口感,真的很棒,且丫…不甜

 

巧克力泡芙
內餡是巧克力,上面再淋上巧克力,原以為會非常的甜膩,出乎我意料之外,外面脆脆的巧克力使得泡芙的口感較不會濕軟,買後冰在冰箱後再食用,完全不會因而失去好吃的滋味…

 
大泡芙$15元
這是搶手的大泡芙,一個才15元



看來,來嘉義市再去購買的機會大大增加,真怕身上肉肉再來…,不過還是想要下次再試其它口味吧…


下面非泡芙類
 
 
 


980315,有幾次購買但沒拍照,這次是買來請朋友嚐嚐啦~
嘉市_貓尾巴_980315_01671.jpg
嘉市_貓尾巴_980315_01679.jpg
焦糖泡芙,根據品嚐的友人說,上面是脆硬的焦糖,口味上偏甜,適合小朋友口味

 嘉市_貓尾巴_980315_01675.jpg
巧克力泡芙,連男性友人吃了都說好吃,他們完全沒吃過貓尾巴的泡芙…


嘉市_貓尾巴_980315_01672.jpg  
布丁泡芙,被另一位女友人說好贊,裡面還看到包著布丁呢…


這次購買的正好都碰上朋友,全數請他們吃啦,還不夠吃呢,且吃的很開心說好吃呢

貓尾巴蛋糕坊

嘉義市民族路25號(民族路與大雅路銜接之處)
AM10:00-PM09:30
05-2712895
推薦:泡芙(最好是三點半前左右來購買)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