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前先至鼎茶買兩杯青茶(特價25),詢問了一下店員,哪家店推薦的,她說:松興食坊客人很多人,但她沒吃過,就這麼決定來去吃囉。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由於在雲科大後面,學生大部份都是騎著腳踏車來外食。


裡面的環境很不錯



採桌上寫完單後,拿給外面服務人員並結帳。分三種系列:套餐、炒飯、燴飯


蝦仁蛋炒飯$50
飯炒的呈現一粒一粒的,且最特別的是,蝦子都有去沙腸,一般這麼平價的炒飯還真的沒看過呢。


鳳香咕咾肉飯$60
終於知道為何這是套餐系列,原來飯是採炒過的蛋炒飯但沒有加鹹味,旁邊是鳳香咕咾肉(用料為洋葱、青椒、紅蘿蔔、鳳梨、炸過的豬肉條),雲科大的學生真是幸福喔,竟有這種美味又平價,看似在簡餐店的餐,在這就可以享用到了,也難怪十二點多,裡面的位子馬上坐滿。


附湯(免費自取)
裡面都是大頭菜,湯裡都是料,完全不怕客人撈。

內用附冰沙、飲料,真是超值的一間店,店內乾淨、有冷氣,且這樣的價格,在一般店家很難享用到…難怪是坐無虛席。



松興飲食坊
斗六市龍潭路14之8號(雲科大後面)
05-5354979


延伸閱讀:皆在雲科大後的龍潭路附近

96.07.13斗六-
丐幫滷味

96.07.05斗六-淇卡複合餐飲

96.07.03斗六-轉角(和風館)

96.06.23斗六-凱媽的店

96.06.21斗六-四海餐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