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奇檬子很不好,下班後OD說去泰緬吃,這原是菲比簡餐再改至芭比再改至現今的泰緬,而樓下是撞球間,第一次來時覺有點奇怪,來過幾次之後,就見怪不怪了。


裡面基本與之前的店有點雷同,改的是擺設的部份,再增加一些呈現有泰式風味的裝飾。現在店家單點只有椒麻雞,只有兩人的我們點了2人份的套餐,有三種選擇,若有不喜歡的餐也是可以依喜好再更換,多補價差。


精緻合菜(2人份)$550
我們選A2,涼拌花枝、原醃菜炒肉我們更換為雲筍烘蛋、雲拌椒麻雞、蝦醬高麗菜,附白飯、湯、泰式西米露冰。


用這種裝飯挺特別,逹到保溫的效果,裡面的飯量有三~四碗,一打開還真有點嚇到我們了。



涼拌花枝
刨絲的大芹菜、小黃瓜、花枝、酸辣的口感很下飯,酸是來自蕃茄,我喜歡這樣的酸,小辣是一口接一口後才顯現辣。



蝦醬高麗菜





雲拌椒麻雞
每一家的口味都不盡相同,這邊的雞肉是切的較薄吃起來較酥,但我較喜歡外皮酥肉厚嫩多汁型的。 



雲筍烘蛋
這一道真有點不適合2人點用,很特別,但,2人個吃這一大盤的蛋,真的是過多了…



忘了服務人員介紹這是什麼湯了,但吃了這些重口味的菜,配上這清爽的熱湯,真的很不錯,裡面有大胡瓜、紅蘿蔔、金針菇、雞肉丸、清爽。


泰式西米露冰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因菜色口味上較重,讓我們多吃了半碗~一碗的飯,吃的我們都快動不起來了,但看到再送上泰式西米露冰,又讓我們的眼睛閃著非吃不可,服務人員特別要我們吃時拌一拌再享用。椰奶冰搭上西米露、綠豆仁(泥)、及上面那硊脆的餅干脆片(單吃有點像薄片炸過帶一點很薄的糖粉)真的很特別,讓飽到不行的我們,還是吃個不停…


註:覺得這2人份的合菜,還是找3位享用較適合,因份量不少呢,附的飯約有3-4碗之多,用餐中,老闆娘還問我們白飯需不需要再增加……,那一大盆很難吃完。
   


泰緬。泰式料理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2號2樓
05-633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