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在斗六,真是挺不方便的,想閒逛一下新開的四季百貨也很不易,路過多福豆花,OD突然想吃豆花,我說好丫,沒吃過,OK,但,目前我暫時失去味覺,你要幫我評論一下(小感冒中)~


綠豆意仁湯$30
看到這一碗,真是嚇我一大跳,好大一碗,我問OD沒小點嗎,OD說這個最基本就是這麼大碗,綠豆意仁都很軟,再帶著綠豆湯,還挺好吃的,基本上一個人吃完沒什麼問題,湯的量不少。


芋頭豆花$35
豆花吃起來很軟,帶著豆香味,芋頭很綿,OD反應微糖有點甜,但很大一碗…。看到這一碗真有點嚇我一跳,讓我想到台北東區粉圓的量,多福豆花價格往上提,量也加量,老實說,一個人吃完這豆花真是太飽了…


OD說,看大家都是點剉冰,下次想吃吃剉冰試試,不過,多福豆花還有賣碗粿?!真是特別,基本上,還算是不錯吃,只是不小碗。


多福豆花(斗高店)  
 
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2段30號 (中華影城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