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綺,原是一間只能坐下15人以下的小店,常是擠滿了客人,也是學生、上班族最愛的店,來這裡,每我們都先派一人進去看有沒有位子,會不會太多人,因若想吃麵類,可是要等待煮的時間的呢。真是又愛又恨的店


選項很多
飯、麵、涼麵、小菜…



餐具及辣椒綵自助式的方式


店家獨特的辣椒,因店家都先裝好一個個的小碟子,供大家取用。外帶客人也是需加在麵或飯內,是不供另外包的,這點讓我想到斗六牛肉麵的辣椒也是這樣。很辣,請酌量加入。不然可是會辣到想


豆干+海帶$20
我們這種老客人,才知這特有的點法,畢竟這家店我們光顧了至少三年。這裡的小菜都是以冷食為主,每次來都點這兩種,據愛吃豬耳朵的同事說,豬耳朵也很贊。(這次光顧,服務的丫伯看到菜單說:我們沒有這樣的點法,OD回一句,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點,哈…阿伯,我們吃至少三年了~)

而若是點燙青菜,店家都是採用大陸妹喔


辣子雞丁飯$50
這裡的飯類,菜也是以冷食,非熱的,是介由熱飯的溫度讓上面的菜有一點溫度,三種菜、半個蛋再加主餐雞丁帶著微辣。

肉排飯$50
我還挺喜歡這家的肉排,軟嫩,再配上三種青菜,真是好吃。而同屬肉排麵,個人就不推薦,因肉排麵是混在湯麵中,感覺湯變的更油。



榨菜肉絲麵(湯)$50
店家的麵都是手工麵,是目前吃過虎尾多家麵攤中(除牛肉麵),都是採用這種很Q勁的麵,脆脆的榨菜再配上肉絲、大陸妹,真是一碗很清爽的麵,是我常點的麵之一。目前為止,這家的榨菜肉絲麵是我最愛吃的。


酢醬乾麵$40
酢醬乾麵簡單的配上小黃瓜絲、酢醬。


拌勻後,嚐起來有帶著一點點像維力炸醬的味道,這個也很不錯咧


蘿蔔湯$15
清淡的湯中帶點蘿蔔的味道,配上重口味的酢醬麵挺適合的


麻醬麵


泡菜豬肉拉麵$70


推薦
咖哩飯、豬油拌飯、麻醬麵(這家的麵是OD減肥還是想吃的)……是虎尾最好吃的麵(註:我們愛吃很Q的麵)




京綺麵館
營業時間:11:00~14:00(週六休)
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荳荳租書坊旁)移至:632雲林縣虎尾鎮白宮街6號
05-6338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