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港仔雞蛋仔

逢甲店:台中市逢甲路20(便當街)      04-269-12933

東海店: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5  04-350-29599

原味:小$25元、大40

巧克力、草莓、黑芝麻皆$45


克颱風壞了外出的遊興,還是來出清台中逢甲食記好了。

曾問OD,去過香港,你有去吃過香港的
北角雞蛋仔,OD說沒有OD說他到外地吃小吃,從沒注意過店名,看來,是我較愛把各地小吃小小做筆記的習慣。

是憑著印象找港仔雞蛋仔,在台中有兩家分店,一家位於東海夜市、一家在逢甲夜市啦。


五點半的此時,這家的雞蛋仔客人還挺多,今天正好碰到特價,一份$5元,小姐直接叫我們付
5元取號碼單,左下角就是叫號的號碼啦,一人限買一份,我與OD兩人就買兩份。


等待排隊的時間,OD拿著相機拍才,烤製雞蛋仔的機器是用插電式的烤盤製作


烤盤有點像六角型式的排列 


剛烤好半折固定一下


今天正好碰到特價,這一包$5元,還挺便宜的喔。每一顆的雞蛋仔都沒分開,這是他們的特色之處


一顆顆雞蛋仔的邊邊相連,吃起來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哩


裡面有點半空心,外酥脆內軟,挺好吃的,原本OD
直呼:兩份太多。我堅持買兩份的說,熱吃、冷吃都可以啦。


後來帶回家後,老弟整包拿去吃光啦。放冷後,更加的Q,冷熱口感,我還是較喜歡熱的口感… 

 

有機會想試試其它口味,草莓口味好像是就粉紅色哩,下次再來想嚐嚐其它口味,真好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