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迴木瓜牛奶
台中市文華路5巷10號
(文華路上全家便利商店,面對門口右邊的巷子,即可看到啦)
27073888

星期六的下午,OD突然說來去台中逢甲,就這樣又很隨性的來了台中,非尖鋒停車的下午時間找到停車位變的容易許多,又看到一家便宜的煎包,OD這次終於變聰明的沒去買來占胃了…。這次的來訪,我最想來找香港雞仔蛋糕。

OD瘋狂的走逢甲夜市,未夜晚的夜市。找尋自己一直沒機會嚐的小吃,OD與我說:你是來巡邏的嗎?這…,是啦,我是來看有什麼新店家的啦。


這次吃了什麼咧,北迴木瓜牛奶 、港仔雞蛋仔、印度拉茶、繼光香香雞、夢幻口袋、最後的印尼沙嗲


第一站  北迴木瓜牛奶

 

學生時,反而沒買過,工作後,一直陸續看到網友說他們的木瓜牛奶很好喝哩。四點半的此時,客人不多,但也是需排隊購買,點飲料之時,往店內探頭一看,哇…兩排的果汁機,可想像晚上時間來購買的話,一定很可觀哩

 


付完錢後,服務人員即給我們領取單,為了嚐嚐最原味的牛瓜牛奶,我點無糖少冰。以叫號的方式取飲料,隨著物價的上漲,木瓜牛奶也要45元啦



星期六的下午四點三十七分購買,等了五分鐘,應該算是快的吧,開心

 

封模上的小貼紙標示著牌號、口味、甜度、冰量,真不錯




喝起來帶著碎冰無糖的木瓜牛奶(快像冰砂了),真是好喝清涼哩,值得來逢甲買一杯喝喝喔。

延伸閱讀:

970422台中逢甲  魚要醬吃


[逢甲夜市]960526台中市(阿財烤肉、逢甲茶葉蛋、小鬍子懶人蝦、一心素食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