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家吃素食火鍋吃的次數至少有四次吧,覺得他們家的鍋類挺好吃的,
曾帶過同事來吃他們也是覺得很不錯。
這次來這裡吃是想吃蔬菜、清淡點的火鍋


吃過素魯飯,但還是火鍋類最得我心


臭豆腐$20
我挺喜歡吃他們的臭豆腐的,也是帶了一點點的臭豆腐味,老媽說像油豆腐…
泡菜微酸微辣很好吃


何首烏藥膳火鍋$80
附白飯一碗、沾醬

白飯上撒著芝蔴,再附上醃蘿蔔乾,蘿蔔乾不會過鹹微甘,好吃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何首烏藥膳火鍋,裡面有南瓜、高麗菜、豆皮、芋頭、金針菇、杏鮑菇…等,素料不多
湯口微甘,很好喝,若覺得單吃味道不夠重,再沾上他們的沾醬,別有一番風味~我是那種很少沾醬的人,
以一鍋$80元真的很超值的呢,就連不愛吃素食的OD也覺得好吃,
因OD說店家的素火鍋不會有強列的"素食味"



臭豆腐泡菜鍋$60
這個內附冬粉


這種鍋好像也挺多人吃的,而若是OD說要來吃這家,一定是吃他們的臭豆腐鍋,是什麼料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湯口微辣的口味,若想吃辣一點可以特別與店家說,他們會幫你用辣點喔


店用有也很多青菜可以點真的很不錯的選擇喔~


養惠養生素食行。
斗南鎮中山路45號、(對面可以看到威寶電信)
05-595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