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式屋古拉爵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
04-2254-4835
時間:11:00~晚上11:00

享用完了瑪露連嫩仙草後,正好接到cindy的電話,我們優閒的至cindy家,因cindy的家近中科,路程近半小時(非塞車時間才有的),也把那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寄放至cindy家(因怕放至車上壞掉),中間發生了東奔西跑找素食店代買午餐事件,雖跑了三家才找到,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心情的啦…

cindy詢問我們有想去吃的店嗎?我與OD對台中的店家吃的沒Cindy的多,當然由她來推薦囉,決定好後,我們即前進古拉爵。位於台中家樂福內,還挺特別的,相對之下嘉義的家樂福就較一般。

因假日來訪,當然就是與櫃台服務人員告知人數後就是等位,小姐與我們說要等半小時,等位之時,小時即拿menu讓我們參考,我就開始拍拍menu,而OD與cindy就開始討論起數位單眼相機。


特製料理



隨意料理


經典料理


湯品



店內採單點或套餐的方式。人多更有其它的組合方式,因我們只有三位,就簡單點囉
翡冷翠套餐─主餐+160元(隨意料理、湯、飲料各選一種)

米蘭套餐─主餐+150元(特製料理+飲料各擇一種)

輕食酒品餐─$390元(啤酒雞尾酒+特製料理+經典理各擇一)

雙人饗宴─2人餐$990元
啤酒雞尾酒x2+隨意料理x1、特製料理x1+湯x2+比蕯&飯&義大利(點2份)+甜點x2、飲料x2

我們考慮之後,三人都點翡冷翠套餐,而cindy說雙人饗宴吃下來非常的飽


我們只坐在一般位子,若是坐包廂應該是等待要的久點,非包廂就是一般的餐桌。桌上擺放著餐具,原來在這裡用餐還挺適合採分享的方式


透抽生菜沙拉。義式淋醬(單點$80元)
cindy點的,較清爽的開胃菜


辣味牛肉手捲(單點$90元)


下面的生菜包著牛肉、蕃茄、洋蔥,這個還挺不錯的哩



蒜香烤雞肉(單點$80元)


沾莎莎醬與不沾各有特色,我喜歡沾莎莎醬的感覺,更加的不油膩感




海鮮酸辣湯(單點$60元)
裡面有蕃茄、透抽、與圖片有點不同,這個對我而言,不太喜愛


野菇酥皮濃湯(單點$60元)



OD與Cindy有志一同都點這一道,cindy喝過義式蔬菜湯說那一道也好喝,只是想試試不同的,看了OD把這個湯品喝光,應該是很好喝,倒是我點了太不一樣的湯,只把透抽吃完,喝了幾口湯

前面的餐點上的都挺快的,後面的主餐就較慢了點,正好讓我可以拍拍照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這個與我想像的焗飯有點不同,是炒過的飯上面放著厚厚的起士



也算是重口味焗烤類,OD及Cindy都覺得這一道適合採用分享的方式,因他們都覺得這道若是個人獨享會太膩…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單點$140元)
這個真的很好吃…裡面有茄子、豆子、磨菇、雞肉,醬汁都有收乾,很美味的義大利麵,難怪吃過的Cindy再次的點這一道


左邊的果汁、中間的鮮果茶、右邊的蔬果汁
果汁及蔬果汁都很不錯喝,現打的感覺,而cindy因上次喝鮮果茶好喝再點,這次覺得有點…



這種位子就是包廂式的,還挺不同感覺的,我們的位子則是較明亮的,謝謝cindy請客的這一餐,讓你破費了啊…雖沒看到你的紅三角褲相機(N牌相機的特色商標),且你一直說沒有那三角褲,OD說,若是沒有就是仿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