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有點久的摩爾花園,還是先清出。今天原想騎蒜頭糖廠為起點的腳踏車步道至朴子,很巧的在六公里處通道上整個大整修,加上晚上OD的大姐約晚上吃晚餐,也讓我們提早在五點之時離開蒜頭糖廠。
離題啦,先清這篇。



通往用餐的入口處,因至摩爾花園已是下午三點多,服務人員特別與我們說明,下午茶在四點半即結束,考量到時間的問題,我們決定先用餐去。

入口處會先看到櫃台,而另一個門口區是用餐自助區







原想坐四方的方桌,但都客滿,而坐最裡面的圓桌,圓桌適合人多坐,只有兩人坐這種大圓桌,略感怪異,但沒位子只好將就囉


上面ABCD即是下午茶,而不想享用下午茶的朋友,則可以直接點用下面的飲料。我們考慮了一下,決定點用C.飲料+點心(4種)$280元。D.飲料+迷你沙拉吧$230。因點心寫的很籠統,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點心,好奇之下就點了


等待送餐之時,隨意拍拍,這窗挺特別的哩


因坐在最後面,還有一個表演的小舞台



四種點心?原來是三種點糕+水果,讓我及OD嚇傻了一下,有點…。不過,水果選的真的很甜,只是這樣一盤來,總有說不出哪裡怪的地方,倒是之後碰到執行總監,我們與他聊了一下,六月之時他初接手,下午茶是後來才有的,他也正在摸索改善更好的方式給大家,因之前都是沒供應下午茶,他覺得這樣少了點什麼才改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有個蛋糕供客人選用,或供應個簡單的鬆餅、餅乾,應該是很不錯的下午茶。


單點為$100元的綜合水果茶,真是大壼,一個人要喝完,還真的難…。這裡的飲料類算是平價的啦


OD享用迷你沙拉區,當然是OD拍的照



迷你沙拉簡單的供應沙拉、水果、小三明治點心


沙拉區


生菜盆


特製三明治吐司


涼伴魷魚生菜,不錯吃


生菜




OD說,西瓜相當的新鮮好吃



OD端來的迷你沙拉及所選的拿鐵咖啡,迷你沙拉選項不多,是偏輕食類,很餓,沒關係,就無限暢快吃吧:P


還是覺得這種四方桌用餐感覺較優

{#emotions_dlg.emotion_006}用餐快結束之時,正好碰到執行總監尋問用餐,也多少了解了城堡建設、花費…等。也許有人覺得,只是入內拍個照有需要收$100元抵用費嗎?以不用餐的人而言,真的不貴,花$100元,也享用了美好的景、下午茶,在外面隨便一家簡餐店的飲料都不只這樣的價格吧。
而服務不夠好,這是我們碰到的問題,也提出來,總監與我們說明,他們有努力的徵才,但畢竟在斗六這地區要找到餐飲相關的人,並不易,目前大多與環球配合,也努力改進中。
在斗六就有景觀餐廳真的很棒,它不用開了一大段的山路就可以抵達,真的容易太多太多。你來過沒?真的不錯,記得帶相機帶著美美的回憶回去喔…

延伸閱讀:
[遊記]雲林斗六  摩爾花園(景觀餐廳)景觀篇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