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全美行池上便當
TEL: (089)862270
ADD:
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火車站前)

台東站分店: 台東火車站第二月台販賣部
鳳林站分店:
蓮縣鳳林鎮中山路35號


全美行就在池上火車站前喔,就算是搭火車來購買也是很方便哩。其實我與OD是特別來池上的全美行吃便當,池上賣便當的可是不少家哩。火車行經月台時,可以順便便當,以往是全美行得標,但月台賣便當是以招標的方式。聽說今年在月台邊販售的便當是悟饕,想吃全美行的便當可以要出站購買喔


先至櫃台買餐券、結帳

 
再至最裡面的地方領取便當啦,店內沒什麼人用餐,只有我們兩人,加隔避桌的情侶,他們是從花蓮的玉里騎來吃便當的,他們很愛這家的便當哩。
領便當時,OD說沒什麼人,但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直在包便當哩(後來一查資料,原來在池上火車站可是吃得到的,有阿姨會拿至月台邊販售)而取餐之時,也聽到火車站長要要兩個便當,很受歡迎喔


便當盒還真有復古的感覺哩,側買的紙盒還寫著採用139號的米



用著朩片裝的便當,打開後樣式很多,讓人一看就覺的飢腸轆轆感,菜色有柴魚片、叉燒肉+三層肉、滷蛋、像卜肉(外Q裡包肉)、香腸、高麗菜、薑片、醃瓜片、蘿蔔乾,算一算有10種配菜哩,每一樣食材都很好吃,OD說他最愛那柴魚酥酥甜甜的口感,可惜店家沒賣,而我覺得就連很普通的蘿蔔乾都炒的恰到鹹度很好吃,再配上QQ的米飯很棒,我想飯吃起來不熱的原因應該是要讓便當的菜色不搶味吧,真是好吃的便當吶…
這樣一個便當$70元


覺得便當不夠熱,來…配上店家熱熱的湯真是滿足。我們到訪晚上五點多,池上火車站飄著微雨哩


展示櫃

  
吃完QQ的米,OD當下就說買米回家,我們買了兩包,一包給老媽,一包給OD的大姐,可別說我們來台東沒帶名產回去喔…
註:現買一包$250元,宅配$280元

  吃完便當買好米,順便問了老闆我們晚上入住的飯店怎走?真的很精準的告知我們自全美行到台東市約50分鐘,路上的時速只有五十至七十,真是多照相機的一條路,延路上都沒有路燈,直到接近台東市才有燈火。在靜靜的車上聆聽著"稻香"還真不錯…。對了,老闆知道我們入住劍橋飯店還與我們說晚上有供應宵夜,我們想說一問,老闆你好厲害吶,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