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9.jpg
萬事OK中外餅舖棋餅
運費:1200元免運喔(未達運費100元)

萬事ok的小姐來電,說明要寄送試吃餅,確認可以收件的時間,隔天就收到了。拍照的當天,家裡的小朋友還在一旁好奇的等待著,這個棋餅看起來頗特別有巧思的,因叫棋餅。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3.jpg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6.jpg
還分了兩種顏色的象棋,連家裡的小小哥(三歲小朋友)都好奇了起來了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8.jpg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7.jpg
還真的可以下棋哩,貼心的附了紙及塑膠手套,呵…。太有趣的設計了吧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02216.jpg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02215.jpg
2001年起,由高雄市政府每年所舉辦的左營 萬年季活動,指定中外餅舖製作富有寓教娛樂 的『象棋型祈福綠豆糕』,俗稱『棋餅』(棋王糕)中外餅舖再次晉級成為港都高雄地方糕餅產業 製造商。2005年,高雄市建設局再度指定中外餅舖為旗鼓燈 火嘉年華活動地方糕餅產業製造商,並於同年12月榮獲高雄市十 大特色伴手禮第二名之殊榮,並為台灣OTOP地方特色產品推薦餅舖。(資料來自萬事ok)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02219.jpg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02218.jpg
棋餅近拍都可以拍出綠豆糕的細細的顆粒,口感很綿入口即化,我吃黃色的帶著淡淡的花生味,甜度真的是調整的很低糖哩,我對綠豆糕的喜愛度中中,倒是老媽看到這一盒棋餅很開心,且,隔天就被老媽秒殺光了,老媽覺得很好吃,很對他的味哩~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棋餅6249.jpg
而這天正好找了OD幫忙拍照,他說,這個象棋的排法是這樣,老實說,我是不太了解,看來下次找一票朋友或親友排團康活動時,可以買這個來娛樂一下,只不過,要選邊站幫忙吃象棋(棋餅)

這個拿來送禮還挺有趣,且又創意不無聊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萬事OK網購,1200元免運啦



下面的赤崁老餅,我再補上切開的圖片囉^^
高雄左營_中外餅舖_6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