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上的旅行台灣368,跑著未曾去過的雲林屬於偏沿海的鄉鎮,一直以來很少把一個縣跑了過半數,這才發現沿海的廟宇似乎是較多,今天就正好碰上很多廟宇都有活動,這一跑才發現沿海地區主要是以養殖(渔業)、畜牧…居多,路經口湖,更加發現這邊地層下陷之嚴重,還是來介绍有些小吃吧…

 雲林東勢_阿秋鵝肉小吃20110918_R0042230
營業時間:08:00~20:00(週日至21:00)
雲林縣東勢鄉東榮路22號現移至635雲林縣東勢鄉東勢東路140號
電話:05-699-4799

雲林東勢_阿秋鵝肉小吃20110918_R0042234
雲林的東勢,可是全台鵝肉最大的供應地喔,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東勢,說什麼也要吃一下當地小吃鵝肉啦~。其實店家販售著很多鵝肉相關品,只是想吃肚量不夠大,一路上沒什麼活動,讓我食力大減…。只好只簡單的點了鵝肉麵


雲林東勢_阿秋鵝肉小吃20110918_R0042232
雲林東勢_阿秋鵝肉小吃20110918_R0042231
鵝肉麵$50元  大推薦,物有所值,鵝肉軟嫩、黃麵條細Q,湯清帶鵝肉香及油蔥酥香,韭菜花及豆牙青脆,有機會再訪一定大快朵頤,好吃哇…


題外話,這天看到一家生意非常好的炸肉餅(像肉嗲),近看時想說店家好特別怎加了黑黑的海菜,一問下說是黑D呀肉?!,原本OD叫了外帶(這家店感覺是當地炸粿名店,還賣薑汁)。舜間我說馬上不要買了,記憶中黑黑的肉對我是地雷(我以為只有褒忠才有吔)……。

斜對面那桌共有4人也買來這家店分著吃,其中一位問:什麼是黑D呀肉,是山豬肉的意思嗎?!。據OD說我們隔避桌(似當地人),有人唸說就是海D呀肉啦@@"

晚上一查,喔,雲林沿海(東勢、褒忠、台西)都有這種奇異的肉嗲(餅),還好我沒吃,不然應該會永生難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