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媽派來買小小哥的褲子,難得至市場內逛逛,這才發現小朋友的褲子好平價,不太要求的話$100~200穿個一年狂穿換掉也覺得划算。自己再小逛商家買了鞋後,店員建議下我們就近的店家用餐。這位於斗六火車站旁的九品坊,店內簡單乾淨,裡面的冷氣夠涼,把這裡列為等火車、公車的散熱地方,是個好選擇。
IMG_1885
九品坊複合茶飲
斗六市民生路185-1號(斗六火車站左邊)
05 537 7405
IMG_1876
義大利麵(焗烤)$78-168元/焗烤厚片段140(檸檬茶/雪碧)附薯條、漢堡170/199(檸檬茶/雪碧)、厚片$40、其它的點心$60~170、飲料$45~100元

IMG_1877
應是走學生市場,店內提供桌遊

IMG_1878
九品蓋紅$60


IMG_1880
IMG_1881
青醬香酥雞腿排$158  醬汁上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麵條過軟,但喜歡吃軟麵的某D倒是喜愛這重口感,雞排應是像早餐店的咔啦雞腿排,偏鹹



IMG_1882
香燻腸焗麵$138  有合某D的口味,不過沒點飲料覺得偏鹹可能是香腸?)

裡面靠窗的位置臨火車站,算是平價的選擇,店內舒適又乾淨,走走逛逛累了,或是需等火車是小歇腳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