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結束的最後一天,因為沒有五月天演唱會,今天隔外的走優閒風,下班後的同事相約一起聚餐就返家,不跨年但隔天要往宜蘭跑。
位於原松青超市附近、金牛鐵燒[食記]雲林虎尾  松鶴鐵板燒.金牛鐵板燒附近,用餐完全是衝著有折扣而來。

IMG_6547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17:30 - 22: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5號
電話:05 632 0201
FB:https://www.facebook.com/Think.fun.for.Huiwei/

IMG_6551IMG_6548IMG_6549
IMG_6550
畫完單子再至櫃台買單。這天用餐套餐都少50元

  IMG_6552 IMG_6555  
青醬鮮味蛤蜊義大利麵220

應該是我們一致認為最有味道的餐!友人說這道不錯吃

IMG_6554  
IMG_6553
德式燻腸義大利麵220

用清炒料理的義大利麵,是考驗著老闆清炒的功力。但這份清炒蒜香與義大利麵調味上略淡。

 

IMG_6560  
白醬焗烤飯$230
焗烤內的飯略濕潤,點這道的友人說他偏好乾一點的焗烤燉飯友人有疑問的說為什麼有焗飯就是沒有焗麵XXD

 


IMG_6561
塔香三杯雞$240

IMG_6562  
覺得比較像燴類的餐點,雞皮太多。然後友人問我,不是來吃義大利麵你怎點了中式餐點。我就想說點不同的餐來看看

IMG_6557IMG_6558
附餐美式咖啡份量大杯,現煮不錯

IMG_6564
附的甜點

環境:有適合聊天
餐點,友人說早餐類會不會更贊?!因為飲料不錯,加上看到晚餐不能點的帕尼尼、三明治類很像很好吃?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