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4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久違的台中逢甲行,前進ikea前先來覓食ㄧ下,暫時無法至韓國旅遊,那就來吃吃這來自韓國的部隊鍋。店家下午時段非常準時的在五點才開門營業,我們早到了幾分,還在外面小小的等待了一下。
IMG_5216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三清洞摩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11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週一休)
電話:04-2452-9511

IMG_5221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IMG_5226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入境隨俗的給我們圍群,是照片中紅色的圍群,重覆使用,因圍群上有醬汁呀,桌上的冷水是韓式餐廳的基本配備

 

IMG_5231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牆上的照片讓人有是各種的口味照片

 

 IMG_5218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IMG_5220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用餐方式採共鍋的方式,基本上是兩鍋起鍋249*2

有五種年糕鍋(起士/海鮮/烤肉/部隊/蔬菜)可以選,而烤肉是牛肉不吃牛者要特別注意,兩個人可以選不同的鍋,再一同煮食。

而麵食(拉麵/韓國粉絲/烏冬/韓國粉麵)需另外加點。原想加料餃子完售。

好奇炒飯加價80元點基本的招牌炒飯,加有起司/泡菜口味各120元。

店家有推薦我們點雙人套餐720+10%(除了選兩種年糕鍋外,麵2份、雞蛋1份、招牌炒飯、40元飲料2份),但我們不愛飲料,加上我們想去逢甲走走。

 

等待時先上了泡菜,這很有韓式用餐風格,韓國人用餐每餐必有泡菜。
IMG_5233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IMG_5235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可以自行調整火力的大小

IMG_5239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我們選了海鮮及部隊兩種年糕+拉麵一份。

不同於我們台式的部隊鍋是湯式,這較像滷鍋?!鍋是有點像平底煮壽喜鍋的鍋子,不深。而要固定鍋是用旁的鉗子。
用餐中如果覺得太鹹,可以加桌上飲用水來調整。

不同於我們一般台式的吃法,這口味較重些,湯不喝。而我們有加價80元做招牌炒飯

IMG_5240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IMG_5242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年糕鍋吃一段落,服務人員先撤鍋送餐上去做招牌炒飯,服務人員告知是留一些的醬汁就可以了,其實吃起來是像加了海苔及玉米舖平加熱,一面加熱有米的香氣,不過某D則覺得海苔的鮮味較濃。

 

IMG_5217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