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遠百在週年慶期間,七樓開幕了兩家餐廳涮乃葉及八坂丼屋,前者吃到飽,後者單點式。沒有非常餓的我們,選擇了八坂丼屋。重新整修的七樓用餐區只有兩家餐廳,整修後有種在台中百貨用餐的感覺,一整個裝潢都變的不一樣。
 
八坂丼屋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樣路537號7樓
電話-05-2367689
消費:餐點的部份,分生魚片海鮮丼$170~500、海鮮丼自由配/單點生魚片$55~95、熟食丼$140~270、單品(生魚片/烤物)$90~320

 



之前在台中看到,人氣就挺旺的,這回嘉義有分店,加上我們來訪時下午時間,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內用餐,非常的方便,有生食又有熟食,選擇之方便
 

 



以黑色系的裝潢,且潔淨,就挺喜歡的










 餐點的部份,分生魚片海鮮丼$170~500、海鮮丼自由配/單點生魚片$55~95、熟食丼$140~270、單品(生魚片/烤物)$90~320

決定好餐點後,至櫃台買單囉!
 

 


熱麥茶,這天消費有送抵用券(實際嚐過後,我們三人一致覺得會再訪,留下來用XD)


鮭魚鯖魚雙燒丼$190
單點的丼飯,依舊有附味增湯,且不用加服務費,棒

 


不論是烤鮭魚及鯖魚,給的很大氣,連小小哥都愛這烤魚,搭配蒸食的香菇、南瓜、紅/白蘿蔔、花椰菜、漬小蕃茄&薑片、蛋捲。丼飯下面帶著甜鹹的醬汁,很對小小哥的喜好,難得多吃了飯啊!

 


醬烤雞豬雙燒丼單點$180
我們升級為套餐+120元(醋物、沙拉、茶碗蒸、湯品升級)
醋物為漬螺肉、燻秋鮭和風沙拉、茶碗蒸、和風軟絲味增湯,除了螺肉外全是小小哥包辦,茶碗蒸不只是有料外,蛋嫩好吃


不用多介紹,也不錯啊,單點180份量也足夠

 


我們二大一小,非常的飽足,決定下回也要帶小小弟來吃,且在百貨裡面方便外,又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