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嘉義的早安好樂,展店至雲林虎尾,完全不用往嘉義跑。虎尾店鄰近虎科宿舍且是開在虎尾住宅區附近,有著顯眼的希臘藍建築外觀,已變成打卡景點?!嘉義現有三家分店,各有不同的風格。

早餐好樂虎尾店How The Breakfast
電話:632雲林縣虎尾鎮工專一街59號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一休)
電話:05 636 1373
停車場:有


靠廚房的吧台位子是環著廚房,入口右邊為2人-4人座位。通常一位用餐多建議坐吧台座位


據說網美必點的珍珠花生丹麥或草莓煉乳丹麥,非常的吸睛,可惜沒找愛吃甜食的小小弟一起用餐,這甜甜系列我早餐一人無法獨享XD

 

 
蛋餅好長$75(平日限定)
限定平日供應,有兩份的蛋餅組合,玉米起士/薯餅起士蛋餅,外皮煎的很酥,初嚐真的很不錯,吃完一份真是飽到翻肚。假日常會讓小小哥吃自製的雙蛋版的蛋餅,這應該很合他的喜好,看來我只能吃一份蛋餅啊!旁邊的醬油甜鹹。

初訪還把這餐升級為套餐,結果那一桶炸物打包。

 


玉米起士蛋餅$35

 

 
帕尼尼─九層塔豬排蛋$75
吐司烤的非常酥,搭起來算是不錯,不過豬排就是與一般美芝城的豬排口味差不多。有人說我應該去點烤雞腿才是,只是烤雞腿只有搭堡類


升等為套餐的炸物(+60元有炸物拼桶及紅茶/奶茶選一也可折20換其它飲料),其實不錯吃,只是一個人吃會顯的多,適合兩人分享

 



飲料紅茶不錯喝。另一杯是無糖烏龍茶

 

有機會想點個平日供應的日式煎餃試試。
不過,等餐時看到有人外帶餐點,覺得外帶的包裝看起來有點普通 !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