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義廚房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五~日)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平和里3鄰68號之1
          (自7-11東億門市左邊的路73-1進入,第一個叉路左轉就到了)隔壁是雙福寶養護中心
電話: 05 632 7945
FB:https://www.facebook.com/ayi.kitchen/
四人以上預約(分一位500及一位800)
無預約只供應義大利麵
※有停車場

 

與好久不見的同學一同聚餐,都是雲林人但都北飄發展去了,難得的聚會一同用餐,網路上訂好日期人數後,傳來資料填寫是否有不吃的食物,就成了我們這天的餐點,有機會之後再去嚐嚐義大利麵(非預定餐者),六月好像只接預定客人。



裡面簡單而舒適




我們用餐的位子,感覺隔避是2人餐?!
桌面上附了麥茶

 

 


南瓜濃湯
cindy最後還喝光,真是瘦又有食力XD


鮭魚沙拉
煎過的鮭魚與生菜、蕃茄、鳳梨、蘋果…。非常清爽

 


烤春雞
是看到FB的照片最期待的,入味的春雞,搭著綠白花椰菜及蕃茄,顏色好跳,春雞下面還舖著馬鈴薯及地瓜,一整個豐富!我喜歡綠花椰菜的脆感,cindy喜歡白花椰菜。用餐結束時,阿義與我們打招呼及小聊一下,並與我們說,若是打包後帶回家可以如何再料理食材,真棒!

 

 


菌菇燉飯
喜歡菇的人一定也喜歡這燉飯,份量不少,最後也是cindy打包。

 


餐後的點心


據友人說後面有一片菜園,只是我忘了去拍XD,M友的阿母一直很好奇,你們到底是吃什麼餐XD,所以也拍回去給他看美食照。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