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營業時間:
11:00-17:00/六日10:00-17:00(週一休)
地址:
514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一段113號
電話:
 0977 204 998

 

 原本台灣榖堡行後,要順遊買一盒回去,但太晚,找了一天特別跑去買,運氣不錯有買到,最安全的方式行前最好訂一下較安全喲。

 

 
店內很簡單的擺設,入口左邊有供應冰美式咖啡,入口後只有簡單的一個玻璃桌,供買完後可以先享用一下。
看著烤好的蛋塔非常的開心,有得買!!!



原味、黑糖、北海道鮮奶、抹茶紅豆、養生竹炭、比利時巧克力、金密芒果(這天沒有),前面三種各40,後面$50。買兩盒以10蛋塔計價

 


宅配運貨$150,10盒以上免運 

 




我們決定買兩盒,一盒原味葡式蛋塔,另一盒是綜合。
上面黑的是竹炭,綠的是抹茶紅豆、下面一面巧克力、北海道鮮奶、巧克力


原味葡式蛋塔$40
我們馬上分享來吃,這聽說有256層的酥皮,內陷不太甜頗好吃的

 


抹茶紅豆$50
相較於原味,這甜度來自紅豆,外皮有著抹茶的香氣,店家供應著冰美式咖啡,真是棒!!!

 

原本想說應該會多出來,可以帶至公司分享,結果回到家近五點,小小哥默默的吃了兩個,問說吃飽飯可以吃嗎?
沒有多想的我,說好喔!
結果洗完澡打開盒子,原來小小哥又吃完三個,一共吃掉五顆,
嚇壞我了,不愛甜食的小小哥竟然很愛這個XD。不過不想至店家買不著,最好預定一下!!!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