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記鍋物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興街293-1
電話:05 596 8108
since108.09.25


近期可說是火鍋店開的最勤的店,趁著新開幕就來試試……。開幕至108.10.05肉量加倍

 


價位:$120~160(自助區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相似的店家[連鎖]雲林虎尾 大呼過癮火鍋鍋物]雲林斗南 不銠鍋-獨享火烤兩吃 斗南店(9/5新增:火烤豬五花)[連鎖]雲林虎尾 饌囍堂臭臭鍋……。波記除了基本的口味($120/130),更有其它不同風味供大家選擇

 

自助區的飲品及白飯、醬料區

  



韓式泡菜鍋$130

 


香蒜蛤蠣鍋$160
看似清淡的顏色,但裡面帶著淡淡的黃耆及蒜香味,蛤蠣不大但新鮮,煮過的食材其實就有味道了


左邊是隨鍋附上的肉盤(至108.10.05肉量加倍)。右邊是加點的高麗菜$30(這天吃到的高麗菜口感有脆不錯吃) 

  


基本上覺得鍋的部份還不錯,只是桌子以併桌的方式佔的比例較多(有一大排),加上試營運人多,能坐的桌位選擇有限(這天用餐面對陌生人吃火鍋還是有點奇妙啊XD,再訪的話一定堅持坐對桌的方式)。

店內供應的自助區冰區是杜老爺,這天供應四種口味。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