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軒渡假村
地址:95662台東縣關山鎮73號
電話:0
89-812988
網站:http://www.sss988.com.tw/#home

台東三日遊的離開鹿野台東熱氣球後,直奔關山山水軒渡假村晚餐及住宿。關山山水軒渡假村網路上查到距離火車站是1.5公里,可惜天氣有點不佳,且用完餐放完行李已是八點多,還是在裡面活動就好。山水軒渡假村的房型有點像小木屋的呈現。

 








然後照片快拍的結果就是……供參考吧,用餐後領了房鑰匙、放行李,小休息一下








打開信封袋,裡面有四張咖啡亭抵用兩張百草蒸氣藥浴券(開放時間16:00~22:00)及50元抵用券,怕中學生太無聊帶他們去選擇百草蒸氣藥浴室/露天SPA游泳池(供應16:00~22:00)去,結果他們選擇去游泳池,非常開心有這地可以讓他們減少使用手機玩遊戲啊!等待的時間來去賞星咖啡吧(開放時間:16:00~23:00)喝個咖啡去。

 

另有自行車供應(6:00~17:30依季節調整)、桌球、麻將室、收費卡拉OK(19:00~23:00)、親子遊戲區(19:00~22:00)


百草蒸氣藥浴室/露天SPA游泳池(供應16:00~22:00)是同一區


蒸氣室頗熱門,有想要使用,不要太 晚到


泳池讓兩小玩的開心,至少減少在房內使用手機


噴水池旁的咖啡是夜晚聊天不錯的地方




點兩杯咖啡,用渡假村附的抵用券,每杯抵50元,坐後近十點是因雷聲不斷,因安全考量兩小的泳池樂趣提早結束


關山的短暫停留,只是住一晚,有機會想吃個關山便當、臭豆腐、買花生酥啊!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