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饗鍋虎尾店
營業時間:11:00-02:00
地址:
63246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07號
電話: 05 632 3245

 

虎尾林森路上快變火鍋一條路!!!虎尾人愛吃火鍋?!繼上次吃的[連鎖]雲林虎尾 惹鍋虎尾店後,又開新的火鍋店,因用餐人隔壁的大哥說與[連鎖]雲林虎尾 職人雙饗丼虎尾店同個老闆,覺得虎尾投資連鎖餐飲業的老闆手上都不只一家店,真是厲害!!!開在[連鎖]雲林虎尾 王牪牛排美食餐飲館.虎尾店旁的雙響鍋較不適開車族,或開車停至家樂福停車場再步行過來用餐。不過店家的價位實在是很可以。

價位$140~220

運氣很好的還碰到第二鍋半價


店內的自助區選擇不少:白飯、魯汁、爆米花、冰淇淋、霜淇淋、各式飲料(咖啡、含糖氣泡機…等等),很棒的是有無糖的冷泡茶且好喝





左邊藥膳鍋豬肉$160

右邊韓式部隊鍋牛肉$170
隨鍋還附了雞蛋

 


藥膳鍋豬肉,濃濃的藥膳香很合我的喜好

 



韓式部隊鍋牛肉附了一包王子麵,某人說泡菜頗重但是偏酸的風味


然後吃飽飽就沒嚐冰品,點個一鍋實在是大滿足。分享給大家新店啦,每篇都是自己愛嚐鮮,一直吃,所以拍的也隨性的很。
風格有點像
[連鎖]雲林斗六 六扇門時尚湯鍋-斗六中山店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