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尚鐵板燒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週一休)
地址:
 64046雲林縣斗六市永樂街89號
電話: 05 537 4567
費:$258起(需加10%)

 


其實我的首圖是店家後門通往停車場處後門入口,原本選了家早午餐店,但現場候位需等待40分,改變心意吃鐵板燒吧。
店家是上次吃
[熱炒]雲林斗六 淺草6號時看到的,大優點是有停車場(合廷停車場),且用餐停車費免費呢!

其實店家原舊名為觀止鐵板燒,更名後似乎是增加了精緻套餐258系列。餐點的方式讓我想到有點像嘉義市[食記]嘉義市 花漾創意鐵板料理的供餐方式及呈現。

 


店用的用餐環境頗舒適

 



餐點有精緻套餐$258/單人豪華套餐$520~700/雙人超值餐$880~1380

經典套餐$890~2680/鮑魚海鮮套$1480~3080/雙人頂級套餐$1680~3280(每人)

因我們很隨性的來用餐,先來試水溫用餐,下次再來吃較精彩的套餐吧!



西式、中式餐具都有,只是少了一把餐具刀
供應的小菜:豆干、滷花生、洋蔥



沙拉佐千島醬
服務人員告知,季節時蔬一份為現炒青菜,一份是沙拉


湯品:海鮮清湯/蘑菇濃湯擇一

蘑菇湯切著細小的菇、紅蘿蔔……及芹菜、黑胡椒粒的香氣好喜歡,因為不會過膩


海鮮清湯,帶著薑絲的海鮮清湯裡面有蝦、魚、蛤蜊(?)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松露蒸蛋
主廚說可以和一起享用,但我喜歡不和一起的吃XD


 
季節鮮魚海大蝦

 


附了一大碗白飯,也太多XD


炒高麗菜


果醋及紅茶


美國無骨牛小排$680
把蒜都煎都沒有蒜的辛辣感,搭上牛小排Q彈的好好吃,像主廚說的都把太油的部份處理掉了




香酥雞腿排$520




水果&布丁
也都很不錯,吃的很滿足

帶著日式又帶著西式的鐵板燒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