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黃家魚羹店
營業時間:1530-2230(週三、四休)
地址:521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53號
電話: 04 888 7189

 

 

有點怠惰更新食記,三月份二阿姨的事處理圓滿完成,該是分享一下手邊的食記紀錄。
與老媽完成例行的菜園例行鎖事,結束時間有點晚,為了安慰自己的胃,臨時起意到北斗吃魚羹吧!跳脫原本必吃的北斗肉圓系列~


週日的晚上七點半,用餐座位全滿,所幸用餐翻桌率快,小等一下就有位子。劃完單火速櫃檯結帳等候送餐。(店內自行找位子、填單、櫃檯買單、等候送單、餐具自取)

 


魚羹麵小60/大70
我及四姨各點了小的羹麵及羹米粉,食量大的人可能要點大碗的,基底是大白菜與羹湯很鮮甜,再搭上現炸的土魠魚,頗好吃的。許久沒買魚羹麵系列,頓時覺得物價在一直上升啊!


 燙青菜(波菜)$30

 


 豆包@10/海帶@15/豆干@15
炸的酥脆的豆包必點


脆皮小30/大40
忘了自己點的是大的還是小的,炸的外酥的豆腐再自行沾醬,真的是必點~

 


香酥魚片$90
還不錯,不過目前最喜歡魚肉在台南,因為台南是一長條的魚塊,超好吃。但台南的羹太甜XD




 店家生意非常好,不再年輕的我晚上吃熱量爆炸,但頗好吃的晚餐XD

 

步行回車程中,買了老賴紅茶(52146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41號)、全香肉干行的肉干(老闆人很好的說買多少都可以,買了肉干100及肉鬆,肉干不錯吃,肉鬆還沒吃)、阿姨外帶光觀客必點的肉圓─肉圓生。
龍鹽酥雞我個人也很喜歡,不過虎尾有分店,就跳過啦~(北斗店是總店,可以點完直接在店內內用)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