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花枝鱔魚麵
營業時間:1000-1930(週一休)

地址:633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05號
電話:056621545

 

2007年吃的怪人花枝鱔魚麵是小店,現已是兩家店面大的店了,而與也是名吃的小吃阿海師鴨肉麵線也才距離100公尺,移至大店面已是好一陣子,只是來土庫大多以踩新點為主,來回味一下,這天正好碰店廟會活動,下午近兩點的時間,需要小小找位子一下,店家有一、二樓用餐區。


牆面上的可選擇的口味較多,但單子只有三種口味,不知是不是假日限定?!三種品項三種選擇
①先自行找位子。②劃單付錢等送餐



我們選了花枝麵$70/鱔魚花枝麵$100
一定要搭店家的辣粉更夠味,食材新鮮搭著蒜末、大白菜、蔥燴至成的羹湯,酸甜的風味,就是很樸實的味道



怪人花枝鱔魚麵對面的[中式料理]雲林土庫 川龍食堂.Since1945也是一家不錯的店,怪人花枝鱔魚麵旁邊是土庫媽祖廟,廟前步行有咖啡可以稍坐片刻



KOKA庫咖咖啡
營業時間:
09:00-21:00(六日)/15:00-21:00(五)
地址:
633雲林縣土庫鎮大同路125號

 

網路上查看資料只有營業三天,感覺比較偏好於假日營業感,



美式咖啡$60/拿鐵$90
其實還有一杯西西里檸檬咖啡$70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