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橘子精緻早午餐.虎尾仁愛店
營業時間:06:00-13:30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仁愛路94號
電話:
056363283
冷氣開放

找了家近誠品虎尾店的早餐(八重間隔壁),接近下午一點,來的晚詢問店家後還好可以入內用餐

選擇之多,價格很平實


14德式香腸蔥抓餅$70
某D說很像義美蔥肉餅捲德式香腸,是喜歡的口味


日式豬排咖哩麵$90/紅茶$15
沒想到早餐點的咖哩麵好好吃,豬排炸的酥,烏龍麵Q搭上咖哩醬汁,還附了一個散蛋,真的很不錯


 九層塔蛋餅$30
較一般,不過這價格很便宜

價格也很平實,選擇之多,有機會會再訪。隔壁的豆花也很不錯吃喔~只是肚量有限啊~

 

安溪里麵攤
營業時間:04:30-12:30
電話:0953008788

 

來吃個中式早午餐吧,小時候家裡務農之因,會隨著老爸在上學前吃個中式早餐(乾麵),因種田、割筍子需體力活,而我也練就了早餐也可以接受吃麵!!!
安溪里麵攤是一台中式餐車,所有的餐點都在餐車上料理,而收攤時也隨著餐車開走。若是把手機定位在統領KTV鄰近文科路(158縣道)至店家是350公尺。


 供應各式的麵食$35~65、米食$30~35、湯品10~35、小菜$10~30



肉羹湯$35/乾麵$35
湯底柴魚香氣調味帶甜,羹湯不少(如果加個麵同樣也是$35元)。
乾麵淋上微稠的醬汁,不喜蒜泥的我特別告知不加,古早味的乾麵再加了辣醬,這早餐吃完飽到過午後了XD


 
後面的乾粄條同樣也是$35元,三碗排一起很驚人!!!某D說,加的蒜泥真的不少啊!

 


 綜合滷味$30

-------------------------------------------------------------------------------------------------------------------------------------------------

無名炸蚵嗲


營業時間:
07:00-18:00(週三休)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39號(肯德雞斜對面)

 

採自行把想吃的炸物夾至鐵盤排隊,闆娘會詢問餐點是哪位的(除了蚵嗲外其它是採回炸的方式),打包結帳時自行放錢找零。


 蚵嗲$25/蘿蔔糕$15/菜丸子$15/地瓜餅$20
菜丸子6個15元偏好吃這古早味的菜丸子,也是少見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