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葉 雲林北平店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週二休)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158號
電話:
055379263
since2021.11.21

 

一直在口袋名單的香蕉葉餐廳是馬來西亞料理,終於有人要與我同行來用餐,享用這異國料理。而某天與同事介紹台中南屯麵包店,才發現分店開到台中去啦!香蕉葉算是後火車站步行為450公尺,

 

店門、店內由綠色及木質色系相互搭配呈現,入內的主視覺感呈現好適合拍照!

 

低消為一份主餐$170~210+10%(後來結帳時帳時發現店家是有開發票的!!!)
餐點部份有點像泰式,網上查到馬來西亞餐點是多元素


花生醬沙爹 6串$210 / 9串$260
前菜有兩種選擇小金杯及花生醬沙爹,選了後者我們點了6串,碳烤雞肉串單吃也很入味,蘸醬搭配帶著花生香氣及辣


檳城海鮮炒粿條$210
帶著鍋氣Q彈的粿條搭著臘腸、豆芽菜、韮菜、蔥,附了四隻彈牙的白蝦,粿條鹹香帶辣好喜歡。好喜歡這種南洋風的炒粿條(像泰式也愛)。口味較重粿條搭著清爽的例湯。


印度甩餅咖哩雞$180
薄而帶脆、Q的甩餅單吃有香氣,不過D大都是搭著咖哩雞及醬汁沾著吃。

然後D大升級為B套餐加價$190元(咖椰吐司半熟蛋、飲料一杯、摩摩喳喳)

其實D大是為了摩摩喳喳,不同於較常見的瓦城摩摩喳喳,但也喜歡


不會過甜的泰奶,還不錯

 

咖椰吐司半熟蛋
完全不知道還有這個甜點,溫泉蛋+醬油+胡椒粉用來搭配咖椰吐司沾著吃,不過我個人偏好分開XD。吐司內塗著椰糖、冰奶油酥酥甜甜不錯吃。還好我們只有一人升套餐,很飽!

 

還挺喜歡的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