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家早午餐 | 早餐

營業時間:06:00-13:00(週三休)
地址:
622嘉義縣大林鎮新興街147號
電話:
052650598
停車場:對面運動公園

 

因鄰近大林運動公園,停車上算是便利。禾家早午餐店距離大林慈濟約250公尺。

店家的店面外看似不大但很深間,裡面的用餐環境潔淨、舒適。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自店家的FB選擇非常的多

 


 結果我們兩個人直接點盤式早午餐,分別點了炙燒風味舒肥雞胸肉特餐$180及法蘭西特餐$180,附飲料紅茶/綠茶(可以調甜甜度)

 


 隨餐附的無糖綠及微甜紅茶都不錯,胖胖杯很可愛

 


炙燒風味舒肥雞胸肉特餐/附紅茶或綠茶$180
麵包可以選軟法/可頌。選了軟法上面塗香蒜奶油醬,餐點搭配地瓜、水煮蛋、炙燒雞胸肉、生菜。
炙烤雞胸肉撒了蒜味胡椒鹽及放了新鮮迷迭香葉,用的是瓜瓜園地瓜也帶甜,水耕生菜搭紫高麗菜、蕃茄丁、脆口麥片顏色很亮點,水耕生菜單吃帶微苦味,搭上了胡麻醬完全cover掉。
D大說你這是健身餐嗎!!!點時沒發現,不過早午餐吃這原型食物真是不錯的選擇

 



法蘭西特餐$180
法國吐司佐楓糖、德式香腸、培根、美式薯塊(馬鈴薯)、水耕沙拉、手作優格。
很少吃生菜系列的D大,覺得這一份餐點意外的不錯吃。優格也是我吃了。今年的早午餐好常碰到搭配優格。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