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師雲蒸薑母鴨
營業時間:
 12:00-00:00
地址:
630雲林縣斗南鎮義德路2號
電話:
055960798
停車:路邊找停車位


移至新店位置後一直未來用餐過(前幾個月還二次微調整修),用餐位置算是不少,店內還有一區用餐區,我們選了店內大廳通風環境舒適。整條路上有三家薑母鴨店。
阿國師薑母鴨除了現炒外,鍋物有蒸的薑母鴨、烏骨狗尾雞(小份$400、中$800依序+400)
砂鍋魚頭$980

薑母鴨、烏骨雞 小$400、中$800、大$1200、特大$1600
砂鍋鰱魚頭$980
加料區
60元─鴨肉小丸子、下水、鴨脆腸、鴨心

50元─鴨血糕、茼蒿、高麗菜、生香菇、秀珍菇、杏菇、金針菇、四木耳、豆皮、玉米筍、花椰菜
40元─鴨水血、甜玉米、豆腐、凍豆腐、

 

主食:
若茶油麵線$60/麵線$40/白飯$15

想吃熱炒也可以加點。店內有供內醬料、餐具自行取用



蒸的薑母鴨$400+酒$50
上桌的薑母是呈現一大塊,加的鴨丸子$60、豆皮、鴨米血$50、豆腐$40。上桌時已加入鍋內。
高麗菜&茼蒿各$50,是另外裝上桌依喜好加入煮食。


是蒸的薑母鴨上桌時比較沒有一層麻油,比較清爽風,我們有加了酒。天氣冷冷的很暖
老媽牙口不好,鴨肉煮滾就直接食用,鴨肉沒有很韌的問題,煮過的高麗菜也很清甜
(通常吃薑母鴨都需煮食一段時間變軟較好入口)


麵線$40/白飯$15
麵線較粗,Q彈帶著蒜香還不錯吃


香酥炸肥腸$170



樹籽炒水蓮$150


蔥蛋$150

 


 烏骨狗尾雞$400。鴨丸$60、鴨米血$50、玉米筍$50、豆腐$40。同樣的點了高麗菜及茼蒿

加了料的烏骨雞,雞肉不錯吃,但因湯變的較淡。斗六烘爐羊雞城(中藥味較重,天氣冷會特地去外帶)比較適合加料煮食。
[中式料理]雲林斗南 古早味狗尾雞 是比較偏像單純喝狗尾雞湯。

二訪的這天,我們各點了一盤的麵線,頗好吃。店家的鴨米血個人喜歡。

有機會再訪,再試試沙鍋魚頭好了XD。店內環境乾淨,二訪要外帶也很熱心的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