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仨食
營業時間:12:00-15:30/17:30-20:00(週三、四休)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蘭井街361號
電話:0983337266
初·仨食FB

 

臨時決定至三越把將過期點數耗掉。已過午間用餐時段,決定找這無法訂位,且營業到三點的店家。
小小的店家人氣很旺。用餐只能候位等待空位。對了蘭井街用餐開車來建議附近找停車位步行來用餐



 吧台區大約是三個座位,兩人用餐約四桌,裡面似乎是有兩桌四人位。

  

 


套餐:豬排系列$250~280/雞肉系列$250及280,鯖魚$240,海陸併盤$370 
附紅茶(或折20換其它品項)

來的晚雞肉系列都完售了。


 不倒翁的杯子XD

 


里肌豬排咖哩$280
原本想點唐揚雞,但完售了,餐點附紅茶(可折20加價換其它品項飲料)
套餐內附三種小菜(杏鮑菇、醃蘿蔔、胡麻水蓮)、湯品
里肌的口感比較有咬勁,可以搭配咖哩醬食用也可以直接沾鹽食用。咖哩醬搭配了白飯真是殺手級啊!
 

 


味增手羽$120
上面會撒上七味粉,微辣,還不錯吃

 


鯖魚套餐$240
烤鯖魚也很不錯吃


 只不過內用桌子有點小,兩份餐點必需呈現斜線排法才放的下。不過他的價格很可以啊!

 

 感覺裡面的四人用餐區比較好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