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85-1
借賞花之名行小吃之行,今年因雨量較少,繼黃風鈴花後,現是印度櫻花(羊蹄甲)的時間,雲林就以土庫最為盛名,GPS設定為馬光國中即可,賞花的人潮不少,隨意拍拍,立馬前往馬光市區。

 

2013[遊記]雲林土庫  羊蹄甲.印度櫻花

DSC06186

DSC06188-1

DSC06191
車上離開前再隨手一拍,前進馬光市區,開車不用三分鐘

IMG_1124

來的時間有點早,因好奇那食尚玩家介紹過,友人的小朋友喜歡的這家添己香腸,來的有點早,加上看到廟前這家蔥肉蛋餅一直有來客,好奇下加入行列。其實這一區有點像中式下午茶攤,賣的有大腸包小腸攤、臭豆腐+肉羹麵攤、蔥油餅+蘿蔔糕攤、及我好奇的蔥肉蛋餅攤。土庫順安宮(媽祖廟前)

 IMG_1121
IMG_1123

IMG_1122
IMG_1125
IMG_1127
鮮肉蛋餅
$25  (切開有肉末 上圖)

店家詢問加不加蛋,結帳時真是讓我好驚訝,這價格好平價,加了辣(像是甜辣醬油),蔥油餅內加了肉末及小白菜,熱熱的吃外酥有種另類蚵仔煎的風味,可能是搭小白菜。這蛋餅是我覺得CP值高很合我口味的蛋餅,要不是另有行程,應該會外帶回家共享。

 IMG_1126
隔避的臭豆腐,用的是米醬及醤油,也不錯,坐著吃臭豆腐,不少來前來外帶肉羹麵,但我們的肚量有限啊

IMG_1135-1

添己香腸
土庫鎮馬光路與民權路口
營業時間:15:00
IMG_1128
IMG_1129

用著機車架著木炭半炸式的香腸,用羊腸製成的香腸,香腸的長度有23公分左右,是細長的香腸頗有特色。

 

IMG_1136

IMG_1137
好海派的香腸,還附了蒜頭及整條青蒜!!!有種大口吃香腸,大口啃青蒜的FU,香腸瘦中偶爾帶了點小肥油,有著中藥味的香腸,覺得略鹹搭青蒜是好滋味,不過……口氣請自行小心囉!

這裡鄰近的下午時段的小吃攤算是不少,算一算應至少有七攤吧。聽說廟前有攤湯圓評價也不錯?!

 

延伸閱讀


土庫街上的小吃

[食記]雲林土庫  土庫包子、土庫巴比鹹酥雞(現巴比鹹酥雞不營業假日)

[B級小吃]雲林土庫  土庫陽春麵.黑金燒麻糬

[B級小吃]雲林土庫  許記紅龜莿殼粿/老方米糕

[B級小吃]雲林土庫  怪人花枝麵鱔魚麵、阿海師土庫當歸鴨麵線、燒麻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庫羊蹄甲 土庫馬光小吃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