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亭日式快餐
營業時間:10:30~14:00/16:00~19:40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82號
電話:
05 532 3027

 

 原本自己想利用週六上課時間來踩點,這才發現正午時段是店家非常忙碌時段,礙於上課時間之因,點餐後等了二十、三十分來不及用餐,馬上取消餐點(還好店家非常好,退我錢XD),找了可以優閒等餐的星期日來用餐。

忘了拍店內,走出門才想到,桌上MENU畫好單後,櫃台送單、結帳


主要供應是飯類及意麵、烏龍麵系列,選擇真多


綜合定食$110
猶豫不決的主餐,只好直接點了綜合定食,考量到份量多,點餐時直接告知少飯。定食餐附了例湯、蒸蛋(裡面有一顆蛤蜊,口感很滑嫩)。
三種配菜外還有薯泥及蘿蔔乾



綜合定食的左上搭配了炸雞、炸蝦、三杯豬肉及白飯上面的蒲燒鯛魚
咬開炸蝦是裹著芋泥,個人覺得很新奇(不過不愛芋泥的人可能有兩極反應?!)

把便當用日式餐盒裝起來,視覺效果不錯外,還不錯吃。



海鮮意麵$65
不愛海鮮意麵還有炸物意麵(烏龍麵)可以點,炸雞(豬、魚、蝦),讓你多樣選擇

 

不過這區,開車要多費心力!!戰力強的,吃完可以再去長興圓仔冰!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