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地區要吃到現煮一人分鱸魚湯有點不好找,目前只知常吃的虎尾友信鮮魚湯及這次用餐的地點,以前老媽總會在身邊親友身體不適、住院期間,詢問是否有想喝個湯,補個氣。不過,現在選擇快速只能外帶啦!釣人限定,網上標榜著月子餐等級的鮮魚湯


釣人限定 - 鮮魚湯 關東煮 麻辣燙 魯肉飯 手工辣椒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1:00(週二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92號
FB:釣人限定 - 鮮魚湯 關東煮 麻辣燙 魯肉飯 手工辣椒

 



黑板上的餐點,要寫在MENU背面



結果,黑板上餐點,需寫於背面,這天我假會,把鱸魚湯前自己加味增兩字,加上某人點餐沒仔細再算錢,來了兩碗鱸魚湯,還好另一碗打包回家給老媽,他喜歡。

 

 


家右邊有一個冰櫃,是放飲料及可以自選的關東煮食材,除了火鍋料外,覺得最特別的是右邊的字卡:鱸魚片、中卷、虱目魚條,湯底可以選清湯/麻辣



燙青菜$30(是黑板上)


魯肉飯$35(冬天加蔥不加價)




麻辣麵線$40(冬天加蔥不加價)


味增鱸魚湯$150
跳脫以往喝過的味增鱸湯口味,是重口味蔥蒜風,冷冷的喝很補。搭個白飯應該也很不錯,但對我而言,蒜味有點重?!(個人口味)





忘記多少錢,加點中卷$50,其它的料忘記。麻辣湯上撒著蒜苗沒想到麻辣湯很順口,裡面的中卷好吃!


看來想吃鮮魚系列,在斗六多了家選擇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