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晚上第四次造訪凱媽的店,又…沒營業,就再選一家沒去用餐過的好了,一樣也是看店家內的客人而選,因這裡是學生多於外面來的客人在這用餐的人。





大餛飩麵$45
裡面有三個大餛飩,麵吃起來QQ的,有點像拉麵的口感,榨菜不鹹,但餛飩吃起來感覺普普,看來下次嚐嚐榨菜肉絲麵,湯可以續。


三杯雞丁簡餐$70
端上來之時,被一大盤的菜嚇到,這…可以兩個人吃的菜吧,裡面有香腸、A菜、豆干絲、豆芽菜、荷包蛋、三杯雞丁,菜吃起來感覺較家常,有點像在家平常會吃到的,還不錯,三杯雞丁皮Q肉軟,但口感上帶甜味。看到隔避桌點虱目魚肚飯,外觀看起來外皮煎很"恰",真像老媽煎的喔,想吃家常口味,可以來這用餐,大食量的人還可以續飯。

附湯-味增湯,喝起來也是帶一點甜味


先把荷包蛋拿開,有五種菜,真的很多吧,不在意菜的擺設的人,可以嚐嚐



不過最特別的,飯後還附水果,今日提供香蕉,香蕉吃起來好甜喔,真是貼心的店喔,雲科大的學生幸福喔。

------------------------------------------

因6/21原是要吃四海,但,因沒嚐過凱媽,而跳過,OD不甘沒吃到虱目魚,隔天又來吃囉

辣子雞丁飯$70
因飯及湯都同,就跳過那部份囉,辣子雞丁,我們都覺得不OK,因辣中帶甜味,有點怪怪的,雞丁不辣,倒是辣汁都跑到菜那邊去,菜真的有變辣,我們覺得這部份有待改善口味,而OD也與闆反應這辣子雞丁的問題。


虱目魚飯$70
因我們的辣子雞丁不OK,我吃了OD2/3的風目魚,真的好吃,這是帶刺的,若不嫌要挑刺,可以考慮這個喔


四海餐飲館(老夫子牛肉麵斜對面)
雲科大後面
5334947


延伸閱讀:96.04.20松興飲食(雲科大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