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常看我的食記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怎一直在團購,
因身旁的朋友、OD、弟媳家若有什麼好吃的,會帶過來,
自從寫了食記之後,就順便拍拍照,當然有時是偷偷的拍啦,
因我家老爸看著我對食物拍照,總會問為什麼…
怎好說出來,只好偷偷的拍囉,
寫了食記,常為了寫多種類,盡可能不吃重覆的店家,
但有時例外啦,畢竟平時少去外地,重覆性過高,畢竟雲林大多以小吃為主
好吧,不多說廢話~


謝謝阿萍拿回他的姐姐訂的黃金饅頭,讓我有機會分享到,
訂單至收到大約是三個月(10月份訂的),還是快來寫一下小年夜時的食記,拖稿了

這是採用冷凍的方式寄送,五個為一袋裝,
外觀看的出來是手工饅頭,找了OD再來試吃一下,
因想試蒸的及烤吃起來的不同


看起來就知是手工饅頭,真像黑糖饅頭,只是表現有著不平整的外皮


大約是8公分,阿萍說這一顆要是$35元


再度拿出罐頭來比較一下大小,事實上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查了下官網說:每個有四兩(150克),但大小不一,熱量:一個290大卡
                            成份有:黃金豆、葵花子、南瓜子、松子、杏仁、腰果、葡萄乾


饅頭退冰之後,切成片狀,就可以看到多種的堅果及起士放入小烤箱內烤一下


烤個3-5分鐘,裡面的起士有點小小的溶化,

切片後烤的饅頭,較香,有點像馬可先生那健康概念麵包,
剛烤好外皮有點脆,配上那裡面多種的堅果(松果、葡萄干、核果…等)
香香的,起士吃起來是煙燻起士的口感,但並不會牽絲~,但還不錯吃



用蒸的來試試烤饅頭的同一時間,也把另一顆饅頭丟入電鍋蒸,大約要蒸個10-15分
蒸好的外觀很像黑糖饅頭,外表較有濕度的感覺


蒸好的饅頭劃一小刀扳開,非常的燙手,中間的燻起士就有牽絲了吔~


用蒸的扳開,饅頭呈現較沒那麼平整


用蒸的饅頭,吃起來較濕潤有一點黏度,感覺有一點像"過年的黑糖發糕"口感,
裡面堅果用料豐富。

先吃過烤的再吃蒸的饅頭,我偏好吃起來像麵包的烤式饅頭口感,較像麵包,
中午時間一人吃一顆,還真的有飽足感~

OD還說,饅頭原來與麵包一線之隔喔~
建議可以先與大家一同合購吃吃看囉,畢竟一個$35元也不是很平價,
         但確是一種較健康取向的饅頭


訂購數量最少為30顆,每個$35元(需先訂購)

       包裝為5顆為一袋

       保存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無添加防腐劑

       運費:未滿100個,運費140元,
                     滿100個免運(一箱最多120顆,第二箱不足100顆需收運費140元)


       接單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00~晚上9:00)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電話:02-2225-5663
傳真:02-2221-7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