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道一號-斗南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週二休)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雲農路5號
電話:05 597 0317

 


來自斗南的老闆原在嘉義民雄開了家鍋道一號
[鍋物]嘉義民雄 中正大學.鍋道一號 平價鍋物(像個人小火鍋系列),而有了不錯的成績後,回鄉在斗南開了家火鍋,開在近斗南農會,實在是用餐不錯的選擇,因為非常好停車,一家子開車來,實在是不用煩惱找停車處XD。結果這天,相機忘了帶記憶卡,然後,拍店的照片被某人一個不小心刪了。




很特的是,候位區有供飲料及明治冰淇淋(以這價位,雲嘉地區供應明治冰淇淋目前應只有斗南?!)


價位$188~598,剛開幕期小小哥想點的安格斯牛嫩肩$318完售,服務人員告知258(霜降牛)也完售啦!


自助區供應汽水機、飲料、冰沙,主食:魯肉(白)飯、涼麵、明治冰淇淋




魯肉飯不錯吃,老媽涼麵不愛用麻醬改用魯肉版


店內供應的明治冰淇的選擇讓我驚艷,哇!也太大方的吧!

 


左邊超值雪花豬$188/右邊桐德雪花豬$288
然後發現,左邊的就很好吃了XD


頂級小羔羊$278
小小弟的,在場只有他吃羊肉XD


牛五花$228
因為318元及258元的牛肉都完售,小小哥只好點牛五花


綜合魚片$298(鯛、鱸、白旗)



來說說他家鍋子,原想說是什麼呈現方式,原來點原味湯底不加價,且同樣是了鴛鴦鍋的鍋子,覺得很好的是,這樣可以一邊煮肉,一邊煮蔬菜,真不錯,某人加了58元一邊換麻辣湯底,而那天發現的缺點(兩邊湯會淹過去,店家後來換改用更大的鍋去改善了)


來訪這天有點涼,還是硬吃了兩球明治冰淇淋,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