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_阿美小吃20120714_R0070214
與友人相聚瓦城前一晚找了三家西螺中式早餐,雲林地想找西式早午餐頗有難度,就這樣選定了阿美小吃,外觀上頗為低調,裡面的桌子以客家花布為佈置,感覺頗不錯。

看著牆上販售品,我先是與友人說要點用鮮蝦餛飩雞蛋麵,結果友人告知店家人員之時,唸了一次鮮蝦XX麵,我才想起店家有個紅黃綠白的麵粉粿,又改了這個,友人一時間覺得已點了鮮XXXX麵那就他吃,又鬼打牆的唸一次,服務人員不太開心的問到底要什麼

點完坐定位子,我開始玩起手機,友人問要再點個鮮蝦餛飩湯嗎?還是竹筍湯?我說不用,先吃再說(心裡OS萬一店家萬一聽錯又送來什麼怎辦?)不知是我太靈還是準度非常夠,結果還真來了湯XD

雲林西螺_阿美小吃20120714_R0070212
鮮蝦餛飩雞蛋麵$45  據說不錯吃,只是是較寬的雞蛋麵條附著胡瓜絲


雲林西螺_阿美小吃20120714_R0070213
乾麵粉粿$30  送上桌時還有點傻眼,不是食尚玩家雜誌上介紹的黃綠紅白,是全白色@@"(完是是為了黃綠紅的粉粿改點,很有嚼勁要慢慢吃


雲林西螺_阿美小吃20120714_R0070216
鮮蝦餛飩湯25元  雖沒點,但來了因不好意思,還是接收了,算是很便宜的湯,超值。只是,聽到店家的某位人員說,報怨著我們不是說著:啊也不知在點什麼,點的這麼亂(我只是自鮮…麵換麵粉粿)……。頓時,讓我吃不下,粿仔吃了三分之一,餛飩硬吃到剩兩個後,友人覺得可惜還是吃光。

行前期待很大,但我想,我是吃服務態度的,再怎平價超值,這樣的服務我想,謝謝你了!!

阿美小吃
西螺鎮延平路25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