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半鐵板燒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二休)
地址:
600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7巷1號
電話:(
05)222-7575

 

鄰近秀泰影城是用餐的方便地點,利用看電影前的空檔時段,現場留連絡電話預約候位、等待連絡再用餐。

單價$170~330,套餐290~450,套餐附沙拉、茶碗蒸、白飯、雞湯、時蔬、甜點、飲料。
另有鐵板小物可以加點$20~200

 



店內有吧台及餐桌用餐區,用餐環境還挺舒適

 


套餐附餐之一沙拉, 不同於一般的鐵板燒呈現的是兩道鐵板熱炒青菜。
用木製盛裝裝的沙拉,也挺輕爽感



 我們各別選了冷熱兩種飲料,熱的是無糖,冷的是冬瓜檸檬(不過檸檬味較淡)




用木製托盤上桌的白飯、茶碗蒸、雞湯,日式風格頗喜歡。服務人員端上桌之後,再現場倒雞湯。
茶碗蒸挺滑嫩

 

松露綜合炒菇$80
一上桌,就有人回我像你炒的菇,真的頗相似的XD,果真橄欖油、菇、現磨黑胡粉一起炒,就是美味。



嗆辣小卷$120
意外的覺得,這道好好吃,很合我們的喜好

  


頗有日式風的鐵板燒

  


清蒸鮮蛤蜊$120(不過這道是打卡禮),新鮮好吃,湯的味道我們覺得更勝於套餐附的雞湯(也有可能這湯是熱湯)

 

 

香煎櫻桃鴨 套餐$330/單點210
外皮煎的很酥,鴨肉Q彈好吃

 


照燒黃金雞腿 套餐$290/單點$170
相較於鴨腿,我們偏好鴨腿口感,雞腿口感偏嫩,我們較不習慣(可能是偏好有Q彈口感)

  

 


套餐附餐之一─高麗菜

 

 


現煎的鐵板銅鑼燒?!裡面包的是地瓜餡,帶著蜂蜜香氣與地瓜餡的組合,挺不錯的

 

 以後來看電影多了一家用餐的選擇…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